人青

爱与和平,请默念爱与和平

【双聂】浮云遮薄月(中)

现代双聂小甜文,附带忘羡曦瑶晓薛。


“什么情况?三又木停更了,还要开读者见面会?”聂明玦看着网站首页上的告示,不仅有些惊讶。

三又木从来不拖更,堪称业内最敬业的写手。现如今一拖一百天,是想把以前欠的全都补回来吗?不怕在见面会被打吗?

聂明玦为何会看某网站?聂明玦对他的弟弟怀桑一直有着一份不能宣之于口的心思,当初的他又不确定那是不是真正的爱情。

他隐晦的问了他二弟如何与三弟把结义变成结拜的,结果只得到了二弟更加隐晦的回复。

“我就是喜欢阿瑶而已,只是阿瑶。”

聂明玦怎么会明白二弟如此隐晦的话,机缘巧合之下,他看到了《锋》。

聂明玦终于懂得,自己对怀桑的爱,不是哥哥对弟弟的那种,是恋人与恋人之间的。自己明白了这份禁忌的心思,也懂得这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,所以选择了默默守护。

聂明玦很早以前,就想见见这个人。cosplay是什么?聂明玦点开搜索页面,一分钟后,刚刚坚定的信念立马变成了犹豫。

聂明玦看着眼前的图片想到,算了,不去了,心意到了就好,他在点击退出之前,手习惯性的往下划了一下。不经意间看到了,赤峰C服。

阳光穿过透明的玻璃,透过淡薄的云层,一缕缕的洒满了客厅,聂明玦拿着笔记本坐在沙发上,旁边摆着一杯咖啡。

这时,一阵轻音乐响起,聂明玦接起电话。

“哪位?”“您好,这是聂明玦先生吗?”

“是的,我是。”“这里有两份您的快递,都留了您的电话,麻烦过来取一下。”

两份?不是只买了一份吗?“好,你等一下。”

聂明玦取回快递,一份上面是他的名字,一份是“三不知”。如此不争气的名字,这是,怀桑的快递?

他看了眼聂怀桑的快递,发件地址好像和他一样,里面装的应该也是一件衣服,也没在意,随手扔到了怀桑房间的桌子上。

距离暑假结束还有一周,聂怀桑一直在勤勤恳恳的学习,勤勤恳恳的上课,勤勤恳恳的找他大哥撒娇……

聂怀桑如此的勤勤恳恳,聂明玦突然没由来的心慌,果然,真相不出聂明玦所料。

“大哥~我想去同学家玩~”聂怀桑眨巴着眼睛对着聂明玦撒娇道。

聂明玦看了看怀桑软糯可爱的样子,立场立刻崩塌,算了,今天正好是三又木的读者见面会,怀桑又勤勤恳恳这么多天,是该休息休息了。

微博热搜话题:

三又木太太的cosplay读者见面会现场来了大批粉丝,火爆场面不输热门景区。

瑶妹啊~:标题错了,三又木是个男的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曦臣哥哥:一直以为他是个女的,没想到啊,他还穿着藏锋C服,我的天,简直神仙!

WiFi呢:他带着面具看不到脸,我想当那个面具!

柒柒染染:我更想当他手里的扇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子衿:楼上的姐妹太激动了,不过我也想!

柠檬好吃:我也要!

给我按头:+1

在现场的聂明玦,根本没有时间看微博上疯狂的人们,他正在尴尬的躲着曦瑶二人。要是让二弟知道他来了,指不定怎么编排他。

“蓝二哥哥,我们终于到了!堵车真的要命啊!”“这么多人,我们起码要排五个小时吧!”

聂明玦僵硬的回头看着门口的几人,蓝忘机,魏无羡,薛成美,晓星尘怎么都来了?

整个读者见面会被围的水泄不通,想要躲过这几个人还是很容易,聂明玦随比肩接踵的人群缓缓往前的移动,在快要走出会场的时候看了眼三又木的方向。

他的瞳孔突然紧缩,同一个发货地址,相仿的身形,前两天聂怀桑拿回来摇的扇子,难不成……

聂明玦脑海中一片混乱,小心避开相熟的人,改变了原来的方向,悄悄的去了休息室。

金光瑶看了眼只剩背影的聂明玦,刚刚那个人的背影,真的好像大哥啊。

“阿瑶,怎么了?”蓝曦臣看到金光瑶望着别人的背影发呆,升起醋意。金光瑶对蓝曦臣眨了眨大眼睛笑着说:“二哥,你看那是不是……”

聂怀桑看到几个相熟的人,吓得腿都软了,要不是他正坐着签字,估计能当场跪下来!这几个祖宗怎么都来了?他是不是要死了?他还年轻,他还没和大哥在一起,他还不能壮烈牺牲!

几个小时后,终于轮到了这几位祖宗来要签名,聂怀桑全程没敢抬头看一眼,哆哆嗦嗦的签上了自己的笔名。

终于熬到了中场休息,聂怀桑简直谢天谢地,火烧眉毛一样离开了座位,踏着虚浮的脚步走向了休息室。

聂怀桑把面具摘下,平复了一下自己紧张的心跳,拿起桌子上的水杯喝了口水。

等候多时的聂明玦看到穿着藏锋C服的聂怀桑走进来时,心中终于有了定论。

聂怀桑,他的蠢弟弟,居然敢骗他说去了同学家。

聂怀桑,这个小兔崽子,背着他写了这么多年小说,还拿他自己的亲朋好友当素材。

聂怀桑,可能,也喜欢自己。

“怀桑。”聂明玦的声音在聂怀桑的耳畔响起。

“噗!”聂怀桑喝下的水全部贡献给了大地,刚刚才努力平复的心跳又开始在崩溃的边缘跳踢踏舞。

聂怀桑哆哆嗦嗦的看着穿着赤峰C服的聂明玦,开口说道:“大……大哥。”

聂明玦看着聂怀桑穿着藏锋C服的样子,有些心悸,开口问道:“三又木是你?”“是……是。”

“《锋》你写的?”“我……我写的。”

“你……”“大哥我错了,我以后再也不敢了,我……”

说到一半,聂怀桑突然想起至关重要的一点,当初他办cosplay读者见面会的目的,就是怕这些祖宗过来。

他相信雅正的蓝忘机,蓝曦臣等人不会让自家的祖宗出来沾花惹草,结果,他低估了这些人腰的承受能力。

他相信自家码字都不让他码的大哥连三又木都不知道,结果,大哥自己过来参加读者见面会?

聂怀桑此刻分外怀伤,等等,聂怀桑看到大哥正穿着赤峰的C服!聂明玦穿着聂怀桑在小说中为大哥形象量身定做的衣服!

他他他……他难道也?聂怀桑指着聂明玦的衣服“大哥,你……”

聂明玦打断他的话:“怀桑,大哥心悦你!”

聂明玦原本想用悄悄的离开,换弟弟幸福一生。可是他发现,自己好像做不到看着生命中所能经历的,最深切的感觉,与别人幸福。

“大哥,怀桑也心悦你……”聂怀桑眸中闪过水光。聂怀桑明知爱不到,却爱得死心塌地,明知爱得毫无结果,却爱得死去活来。

两个互相深爱却从未开口告白的人,都万万没有想到,这份没有注定结果的爱,终究还是坚定的走向了自己。

两人紧紧相拥,静静感受着彼此的心跳,想把对方的气息刻入骨血。

“哎呦,大哥!”温馨的气氛被聂明玦打破,聂怀桑脑袋挨了自家大哥一巴掌,“你不是去同学家了吗?《锋》是怎么回事?居然敢拿我写小说,聂怀桑我……”

聂明玦的电话响起,救了聂怀桑一命。

“大哥,你有时间吗?阿瑶看大家都在三又木的读者见面会附近,所以想和大家一起吃顿饭。”

果然,还是被发现了,聂明玦叹气。

聂怀桑看到聂明玦叹气,问道:“大哥,怎么了?”“二弟三弟他们在附近点了个包厢,去吗?”

“大哥,走吧!”这事瞒不过去,早晚都要被大家知道,而且他现在有大哥,不怕。

聂怀桑戴上面具,丝毫不见刚才的沉重,挽着聂明玦的胳膊蹦蹦跳跳的离开了休息室。

离开后,cos藏锋的三又木和cos赤峰的不知名男子离开,两人疑似一对,这个爆炸性消息很快在微博上传开。

曦瑶等人毫不知情,直到……



PS:我不是故意,我打算两章完结,我不小心写多了,我真的没有卡掉马!

PPS:明天一定完结!

评论(10)

热度(16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